【华农战疫】抗击疫情,总务部在行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49

  11月23日凌晨,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校园实行临时管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总务部闻令而动、迅速集结,伴随着一通通打破黑夜宁静的电话,核心突击队员立即返岗,按应急预案迅速投入对应工作,消杀组对涉疫重点场所进行消毒,坚决阻断病毒传播。

  凌晨4点半,饮食服务中心加班加点赶制餐食,送到封控楼栋楼下,为校园抗击疫情筑起坚强后盾。校园临时管控期间暂停堂食,为了减少排队取餐的等待时间,总务部在校人员分成6组分别赶往各大食堂,协助打包、分发、装车配送和维持秩序。据统计,23日当天保障供应早餐约1.5万份、午餐4.5万份、晚餐3.8万份,在满足基本用餐保障的基础上,总务部尽可能提供更多菜式供师生选择,目前各大食堂食材储备充足,可以保证每日三餐的正常供应。此外,总务部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新鲜水果,并抽调人手派送,用“苹”安和“橙”意,向每位学生道声“晚安”。

  此外,23日当天共清运垃圾约30吨,比平时多出近30%,装载车马不停蹄地在校园穿梭,及时将数十吨垃圾清运走,保障校园的卫生整洁。

  据悉,临时管控期间校门只进不出,总务部坚守前线留守校园,部门负责人和机关人员则在办公室打起地铺,与校园师生雨夜相守。同时,总务部临时启用了国际留学生宿舍空房间供物业和食堂员工休息,并紧急采购了一批床垫被褥等,供员工洗漱、休憩,养精蓄锐。疫情来势突然,备餐量大、时间紧张,总务部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文图/总务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