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斩获佳绩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郭灼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948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结果,我校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并获优秀组织奖,总计获奖19项,一等奖覆盖本次活动所有项目。

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总结推广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经验,全面展示大学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高校新媒体平台。本届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主题为“奋斗者·正青春”,设有“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展示活动、“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活动、“粤易文化”网文作品展示活动、“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粤易乐学”教育作品展示活动5个项目。参赛作品均为已在网络发表的高校师生原创作品,省教育厅还将从中遴选部分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积极动员并组织全校师生踊跃投稿,认真遴选了一批优秀作品进行申报。最终,《他是谷种佬》获“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展示活动一等奖,《我和我的家乡——脱贫漫画微剧本》获“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活动一等奖,《梦留国清,国清梦留》获“粤易文化”网文作品展示活动一等奖,《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我的华农……》获“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一等奖,《写给2022级新生的一封信:大学的意义》获“粤易乐学”教育作品展示活动一等奖。


附: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