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 曾曙才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857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0日举行,学校克服疫情期间种种困难,确保我校学生“应考尽考、愿考尽考”。

  考试期间,副校长邓诣群先后到达教学楼巡视,检查考前准备工作、疫情防控、考生应考和教师监考情况。我校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受到省考试院监察员充分肯定,监察员表示此次考试考风考纪良好、疫情防控举措周密。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科生院、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总务部、校医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外国语学院等单位共同配合,周密细致做好考前监考员培训、考试组织、考场维护、试卷保密、现场保卫、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

文图/本科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