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十一届“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831

  近日,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我校工程学院项目“钓鱼记-中国水产预制场的领军者”获得现场最高分,与暨南大学博士生项目“目视未来——生物角膜及衍生技术的引用开发”并列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继e村e品、玉田山茶、F5未来商店、趣乡村后,第五次捧得“赢在广州”创业大赛桂冠。

获奖团队

  据悉,“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以高落地、高成长著称,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十一年来,大赛通过政府引导、社会支持、高校参与的模式,不断激发大学生创业创新高潮,成功打造粤港澳地区青年创业第一品牌,结出累累硕果。大赛参赛范围覆盖粤港澳大湾区近150所高等院校,辐射全省21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港澳地区。大赛累计获奖创业项目461个,直接推动落地注册企业155个,扶持出销售额超过千万元创业项目19个,创业带动就业人数约6000人。

  我校参赛项目“钓鱼记-中国水产预制菜的领军者”专注于水产预制菜的研发与推广,团队掌握无磷复配保水、微波射频速冻等多项领先技术,目前已在京东、美团、拼多多等平台上线,年营收超过3000万元,今年5月获得小睿资本、明基水产等500万元天使轮投资,今年11月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初创组银奖。

  获奖项目:钓鱼记-中国水产预制菜的领军者

  团队成员:叶海啸、谭佳荣、林蔚楠、郭邦毅、王雨微、田子健、李智杰、莫江杰

文图/谭佳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