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冯立新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167

  12月20日,2022年华南农业大学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简称JMC)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邓诣群,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执行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Mark Rogers出席并共同主持了本次会议。

  邓诣群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华南农业大学和都柏林大学深化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新的里程碑。两校在疫情期间一直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作,全面有序地推进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已连续招收3届学生,生源质量大幅度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初步显现,学院社会声誉、社会认可度也越来越高,这都得益于双方政府、两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两校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度融合,共同把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建设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平台,建成两校国际教育的示范区,培养更多的高层次、创新型、国际化的人才,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Mark Rogers表示华南农业大学是都柏林大学的重要的合作伙伴,对疫情期间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合作办学过程中所付出努力的两校领导和同事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两校携手共克时艰,把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建好建强,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Dolores O’Riordan表示都柏林大学积极致力于为都柏林学院的学生提供丰富的国际体验,设计了科学的英语教学体系,提高学生学术英语应用能力,提供了多种形式的都柏林交流机会,争取实现都柏林教师到广州开展面对面教学,为高质量的国际化教学提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新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及委员会工作职责,听取了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和教务长的年度工作报告、华南农业大学财务有关负责人与都柏林大学财务负责人的财务报告,研究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申请转专业管理办法、学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管理办法、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等议题。双方还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图/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魏旭娇 温淑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