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园获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 苏弟华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538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2022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经省科技厅会同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认定评审工作,同意认定华南农业大学科技园等6家大学科技园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为做好此次大学科技园申报工作,学校成立了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和省级科技园申报工作小组。积极协调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院、财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资产公司和科技园公司等部门,全力推进以“广州市华农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为运营单位的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认定工作。积极联系企业、收集资料、签订协议、汇编数据资料,组织协调校内外各相关单位撰写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方案,于6月完成了华南农业大学科技园申报相关工作,8月完成了预答辩及专家组现场实地核查工作,并于12月正式通过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2022 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

  学校科技园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大师生,深化校政行企协同创新和协同育人,主动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把准改革和创新的关键点和发力点,努力将大学科技园打造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推动学校科技产业健康发展,切实做强做优做大园区企业,赋能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图/科学研究院、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