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郭灼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830

  1月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在行政楼7楼中参加座谈会。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处长李金俊、人事处三级调研员曾启宇、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室主任孙丽昕等参加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陪同调研。

广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一行在我校实地调研考察

  朱超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学校健康驿站、体育馆等项目建设与管理情况,参观调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我校党建思政、疫情防控、民生工程建设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国安简要汇报了2022年学校党建思政、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邓国安表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发展上了新台阶。同时,邓国安还就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

  朱超华充分肯定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华农近年来围绕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尤其是今年晋升“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接下来,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推进“新农科”建设,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推进科研与教学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学校特色思政课程等。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支持帮助。

  会上,双方就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总务部、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费思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