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来我校调研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黄亚月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977

  3月9日下午,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成员李翰敏一行来我校调研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我校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在过去一年,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各项工作进展、工作成效、面临困难等情况,相关专家学者介绍了乡村振兴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双方围绕学科交叉、资金支持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李翰敏对我校在乡村振兴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解读了广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关于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工作的相关政策。他指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广东落地落实,搞好重大理论对策研究,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他表示,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之间应当加强学习借鉴,合力解决目前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我校的省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打造成标杆实验室。

  双方党支部还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一同前往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参观,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

  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重点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文/科学研究院 邱寒 图/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