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校友分会会长回访母校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费思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593

310上午我校深圳校友分会荣誉会长唐桂章、珠海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崔国辉、佛山校友分会会长张伟海、东莞校友分会会长赵长伟回校交流,汇报分会工作。校长刘雅红接待了来访校友

刘雅红四地校友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各地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和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各地校友纷纷解囊相助,使学校深切感受到五湖四海华农人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她表示,作为校友的坚强后盾,华农将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关心帮助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也衷心希望各地校友继续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长们依次汇报了各地校友分会在组织换届、服务乡村振兴、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们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2022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后,广大校友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各地分会将继续秉承初心,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在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转化等方面与母校有更多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更多华农贡献。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文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