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郭灼编辑:费思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388

  315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刘雅红在行政楼7楼中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召开座谈会。塔里木大学副校长石长青,我校副校长温小波参加了座谈会。

  刘雅红对赵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现状指出,华农与塔里木大学友谊深厚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学习进步

  赵光辉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以及塔里木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塔里木大学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对此过程中华南农业大学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华南农业大学作为历史悠久的农业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通过交流学习,促进两校事业更好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博士点申报、重点实验室建设、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刘雅红陪同赵光辉一行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

  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