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曾曙才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381

  3月16日,我校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由各学院选拔推荐的23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尽展风采。学校师生通过现场观摩或者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与评选。

  本次比赛邀请了省内兄弟院校教学名师、教学管理专家和省级以上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担任评委。青年教师根据所承担的课程,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评比,20分钟的课堂教学构思巧妙、课件精美、精彩纷呈。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青年教师是学校本科教学的生力军,我校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教师教学竞赛和系统化、常态化的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个人成长提供坚实的平台,营造“重视本科教学、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的良好氛围。在切实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新征程中,学校将深入推进“大先生”培育行动,建立本科教学荣誉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发挥标兵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使教师能够潜心育人,安心教学,为培养拔尖创新和行业领军型一流本科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本科生院 孙航 吴长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