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9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郭灼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435

  3月21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9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在5号楼与来宾举行调研座谈会。

  邓国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进修班领导干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兄弟高校给予华南农大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聚焦农业特色、推进“双一流”建设、助力现代农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与会人员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及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参观了我校华南农业博物馆和校史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文图/陈芃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