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诗书画协会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张阳武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71

  3月24日下午,教职工诗书画协会基金捐赠仪式在校友之家二楼会议室举行。清远市金都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万元,设立“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诗书画协会基金”,公司董事长蓝欣欣,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出席仪式。

  蒋育燕对清远市金都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科技服务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蓝欣欣介绍了公司发展与经营概况,表示公司能够高速发展,离不开学校专家团队的技术指导和支持,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生毕业实践、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公司力量。

  校工会、学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工会及诗书画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蓝董事长关心、支持学校教职工文化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捐赠协议签订后,蒋育燕向蓝欣欣颁发了捐赠证书,教职工诗书画协会也赠送了书法作品。

  校工会、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文图/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刘乐然 陈欢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