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哲学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政办公室(研究室) 陈晓东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57

  3月31日上午,黑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哲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陪同调研。

  邓诣群对丁哲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丁哲学一行先后考察了水稻机械化博物馆、国家区域性畜禽基因库和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罗锡文院士团队无人水稻农场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以及温氏集团生猪产业产学研运行模式及成效。调研过程中,双方围绕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调研水稻机械化博物馆

调研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调研国家区域性畜禽基因库

  黑龙江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动物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区域性畜禽基因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政办公室 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