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副市长谢明扬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刘锋编辑:安沛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449

  为推进对口帮扶兴宁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10日,兴宁市副市长谢明扬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兴宁市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兴宁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工作以来的有关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谢明扬介绍了兴宁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华农帮扶兴宁基础教育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华农能继续关心支持兴宁教育发展,巩固既有帮扶成效,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着力做好师资培训、大学生志愿服务、“绿美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对口帮扶工作。

  邓国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兴宁基础教育工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业已建立较为畅通的沟通协商机制。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调查研究,紧密围绕签订的帮扶协议,制定年度帮扶计划,推动帮扶工作做细做实。校内各帮扶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帮扶工作“华农特色”。

  与会人员围绕结对帮扶协议的有关具体内容,特别是师资培训、推进“绿美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谢明扬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校团委、本科生院、继续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顾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