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男篮荣获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亚军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体育教学研究部 蔡汇民编辑:安沛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659

  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于4月4日至12日在浙江义乌举行。本次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各省的16支冠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历时7天的比赛中,华农男篮从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并以全胜的战绩杀进决赛,最终捧得宝贵的亚军奖杯,并成功拿到了CUBAL全国赛的门票。

  我校派出15名队员参加比赛,分别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在赛场上,我校队员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校争光,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最终取得了南区赛亚军的好成绩。

  我校篮球队自建队以来时刻铭记“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积极发扬当代青年敢于有梦、勇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在日常的训练中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省赛、国赛中不断突破自我。我校篮球队将继续发扬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勇攀高峰、再创佳绩,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现华农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