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林高校第二!学校新增2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 王建武编辑:费思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190

  近日,教育部发布的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公示已完成,我校共有21门课程获得认定,认定数量位居全国农林高校第二位,广东省高校第六位.

  此次入选的21门课程中,共有线上一流本科课程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7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10门。

学校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名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教育部推动“四新”建设的核心任务和重要抓手,旨在推动高校将教学改革成效落实到课程建设中,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课程建设体系,实施课堂革命提质行动。自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校已累计获得认定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92门。

  未来,华农将继续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力度,聚焦立德树人“主基调”,坚守课程建设“主战场”,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深入开展教学模式改革,突出学生中心,注重能力培养,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本科生院 陈石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