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把质量 踔厉奋发育英才: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凤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1055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丁颖礼堂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总结和交流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和就业创业的有关工作,部署和推进2023年的各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出席会议。副校长邓诣群主持会议。

  邓诣群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执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科学谋划,决策部署,共同推进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和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

  会上,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院长(主任)王建武作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汇报。王建武分析了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情况和生源结构,介绍了学校开展招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并针对今年招生形势,提出校院两级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凤作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汇报。赵凤分析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落实情况,介绍了学校在访企拓岗、宏志助航计划、科技竞赛以及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今年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食品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农学院就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展开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邓国安、邓诣群分别代表学校与学院代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邓国安、邓诣群与学院负责人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

  邓国安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合力做好我校招生就业创业的有关工作;要挺膺担当,踔厉奋发,推动我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校友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负责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卢小圣 欧阳倩兰

图/党委宣传部 安沛 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黎鸿彬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助管 苏烨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