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信息网络中心 谢珊编辑:陈芃辰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951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师生信息化需求,努力提升学校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

  钟强走访了第三教学楼监控中心、校园网核心机房、公共教室、学生宿舍区、宿舍网络设备间,围绕学校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课室多媒体设备运维情况、学生宿舍网络体验等,与职能部门、运维人员、任课教师、学生代表进行广泛交流。座谈会上,针对师生提出的“改善校园网网速”“推进教学楼无线网覆盖”“更新教室多媒体设备”“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推进数据共享”“OA、网办体验优化”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钟强与师生进行现场交流讨论,要求相关单位形成任务清单、尽快整改。

  钟强表示,本次专题调研中师生反映了很多真实迫切的情况与问题,学校及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调研问题和建议,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聚焦重点、难点,围绕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谋划,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总务部、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研究室)、信息网络中心参加了调研。


文图/信息网络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