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健儿在省锦标赛上喜获一金三银一铜佳绩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体育教学研究部 蔡汇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727

近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落下帷幕。我校田径代表队在领队蔡汇民,教练员钞飞侠、潘林权、周华锋、谭巨全的带领下,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了甲A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一枚金牌、三枚银牌、一枚铜牌、三项第四名、两项第五名、七项第八名的好成绩。

其中,邓佳宜获女子110m栏金牌、李忠信获男子110m栏银牌、秦祺宏获男子800m银牌,陈泽熙、卢星光、李忠信、黄梓乐获男子4*100m接力银牌,陈泽熙、秦祺宏、卢星光、李忠信获男子4*400m接力铜牌。

受疫情影响,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延期到今年举行。在漫长的备赛期间,运动员们不断加大训练强度,增加训练时间,提高身体素质。此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教练、队员们刻苦的训练,始终如一日的坚持,不畏险阻的精神和挑战自我的决心。未来,我校田径队的运动健儿们将继续发扬刻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 郑曼华 许乔 孙若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