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来校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98

5月22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杨运东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杨运东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后勤服务保障、资产管理机构设置和运行的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加强沟通合作。 

米吉提·买买提表示,华农在后勤服务和资产管理中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深化友谊,共同提高后勤保障、固定资产的管理水平。

双方还围绕学校企业统一管理、公房管理制度建设、食堂管理经验、校医院建造规划、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会后,米吉提·买买提一行参观了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华南农业博物馆。

新疆农业大学后勤服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文图/李彦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