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川渝等地开展校友走访和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 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649

  为推进川渝校友会组织建设,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工作经验,5月26日至30日,副校长咸春龙带队赴成都、重庆等地开展校友走访和学习交流活动。

与成都校友合影

  咸春龙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金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届畜牧专业叶彬校友和西悉创意(成都)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2002届园林专业何蔚校友,并与成都、重庆两地校友进行了座谈。咸春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奖项方面的喜人成绩,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校友发展,真心实意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希望川渝校友常回“家”看看,推动川渝校友会尽快建立,加强川渝地区校友交流合作和感情联络

与重庆校友合影

  活动期间,咸春龙一行出席了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经济发展论坛并作发言,实地调研了西南大学和重庆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情况,并就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校友企业家服务、基金项目管理、捐赠奖励机制、理事会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陪同交流。


文图/校友会 李思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