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48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部分省管企业、高校代表座谈会精神,交流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陈道华处长莅会指导。

  邓国安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连续2次在省主题教育座谈会上交流经验,相关工作得到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的肯定。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邓国安提出5点意见:一是要锚定目标任务抓好统筹谋划,根据“1+4+3”系列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抓好自学、上好专题党课,把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三是要在推动发展中抓实重点举措,聚焦理论学习这一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抓调研,突出实干实效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发挥以农立校优势,抓出华农特色,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要部署,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服务乡村振兴,同时注重总结提炼经验,打造特色亮点,营造良好氛围。五是立足职责担当抓牢工作责任,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调度,注意掌握各单位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各二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丁红星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群主持会议。兽医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总务党委等4个单位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

  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文/陈芃辰 图/李彦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