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跆拳道队获全国赛1金2银 队员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体育教学研究部 蔡汇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李彦华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560

  5月24日至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举行,共有参赛高校185所,参赛人员1900余名,比赛规模和整体水平创历史之最。我校跆拳道队斩获1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黄飞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5月18日落幕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选拔赛上,我校李紫藤同学喜获佳绩并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副主任吕立担任领队,黄海峰与黄飞老师担任教练,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进一步加强了学校运动代表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华农学子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光添彩。

  近年来,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小组建立在运动队,响应号召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是“五育并举”中“体育育人”,有效推动我校体育教学综合改革发展,为培育品德优秀、成绩突出、素质全面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