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236

  6月1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国安在讲话中向广大华农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厚植爱农情怀,用坚定的信念、切实的行动,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二是练就兴农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华农力量;三是牢记务实担当,助力农业强国,积极发扬华农人求实、务实、朴实、诚实、老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青春在农业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华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

  一年来,我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省学联、校团委的指导下,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直面挑战,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着力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焕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校研究生会和校学生会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学联“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服务项目等多项荣誉。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学生代表共六百余人参加会议。


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