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亚军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工会 覃枝安编辑:安沛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55

  10月25日至27日,第十一届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7所农林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咸春龙带队参赛,经过3天鏖战,我校代表队斩获亚军。

全体队员合影

  本次赛事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双一、女双一、混双、男单、女单、男双二、女双二共7个场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采用七场四胜制,每场三局两胜。

  作为全国农林高校之间文体交流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自举办以来,参赛运动员水平日益增高,其中不乏退役国手、专业运动员。今年更有前世界冠军王晓理、赵娅彤等退役国手和专业运动员参加,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都大大提高。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精心布阵、敢打敢拼,一路过关闯进决赛夺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第十二届全国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将于2024年在山西农业大学举行。


文图/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