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举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来自全校教学科研单位的30名国家级、省级人才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围绕学校人才工作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长薛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温小波主持。

  会上,30名人才代表逐一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就如何提升学校人才工作成效提出意见与建议。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人才代表所提问题作现场回答和交流。

  薛红卫对全校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会上讨论的问题,梳理总结有关内容,关注人才工作的焦点和热点问题,围绕加强校院联动、提高资源共享、完善平台搭建、优化团队建设、打造重点项目等方面认真研究,制定对应举措,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回应人才需求,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后勤保障。

  薛红卫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顶层规划设计,建设好四大学科群,多措并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各人才团队找准发展路径,充分用好现有条件,激发团队活力,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促进团队高效成长,以更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中,服务国家和广东省重大战略。

 

文图/费思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