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女职委压花艺术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工会 覃枝安编辑:安沛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女职委品质生活讲堂之“压花艺术——发现植物之美”培训体验活动在我校园艺学院举行,来自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基层工会的32位女职委参加了活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出席活动并致辞。

  谢岩梅对我校工会协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女职委在体验压花这项贴近生活的高雅艺术的过程中,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发现植物的美好。

  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学科特色及教学资源,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校与省教科文卫工会及直属基层工会的交流和合作。

  活动由国际压花协会中国区总监、中国园艺学会压花分会理事长、广东省压花学会理事长、我校园艺学院教授陈国菊授课。陈国菊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压花艺术的定义、类别、功能和作用,现场演示压花台灯的设计与制作。参训人员自己动手,在简单的设计后将花材进行粘贴、调整、固定,“点亮”一盏盏亲手制作的独具特色的压花台灯。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学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文图/校工会 周小梅 陈家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