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学子在多项省级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体育教学研究部 蔡汇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广东省学校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广东省大学生匹克球锦标赛等多项赛事落下帷幕。我校各运动队学子敢闯敢拼、超越自我,取得多项佳绩。

2023年广东省学校羽毛球联赛总决赛,最终获得甲组(本科院校普通组)男子团体冠军、乙B组(高水平组)男子团体亚军和女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广东省的122所高校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133分的总成绩获得了甲A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荣获2枚金牌,4枚银牌,5枚铜牌,2项第四名,3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1项第七名,4项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匹克球锦标赛共来自省内30多所高校的近40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单亚军、女双亚军、混双第四名,男双第六名、女双第六名、男单第八名的优异佳绩。

近年来,体育教学研究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运动队党小组的先锋模范作用。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必将在教练的带领下努力训练、精进技术,继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战胜自我,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争光。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