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男篮荣获广东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甲A组)冠军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体育教学研究部 蔡汇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甲A组)在广东药科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华农男篮以66:42的比分战胜深圳大学,成功卫冕冠军。

本次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卢三妹担任领队,郭城、刘建涛、赵启超担任教练。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教练精心组织训练,带领队员积极备战。赛场上,运动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不畏困难、奋力拼搏,最终在广东省篮球联赛中凯旋而归

  “这些参赛队员不仅展示了出色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还展现出了华农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体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男篮训练,争取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上取得好成绩。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