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亮书记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5

  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钟强陪同调研。

  李凤亮一行参观了资产公司展览厅,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公司党总支基本情况、校企党建主要做法及成效;资产公司董事长从校企基本情况、近三年公司经营状况及面临的问题汇报公司总体工作情况,并谈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司经营管理进行交流。

  李凤亮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近年来经营和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资产公司和下属企业在服务学校的同时,也是学校联系社会的重要窗口。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要善于抓住机遇,调整思路,把握政策,创新机制,打造包括华农酸奶、华农食品、华农文创、华农兽药、华农宠物医院、华农种业等在内的系列品牌,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资产公司显示度和贡献度,以创新机制推动经营性资产高质量发展。

  对于公司将来的发展,李凤亮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风险防范,树立牢固的廉政意识;二要将公司产业与学校教学科研紧密结合,以技术驱动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三要通过文化赋能,加强品牌建设;四要善于外引内联,以开放合作来推动扩容提质;五要不断优化机制,强化激励导向,形成改革合力,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文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