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性氧化石墨烯/桐油酸马来酸酐乙烯基酯防腐树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转让公示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经发明人申请、所在学院审核,我校“改性氧化石墨烯/桐油酸马来酸酐乙烯基酯防腐树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拟进行转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2015年8月修正)、《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华南农业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1〕3号)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专利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

改性氧化石墨烯/桐油酸马来酸酐乙烯基酯防腐树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专利号

ZL 202210292475.7

发明人

杨卓鸿;杨绍恒;方亨,李贵东;胡洋;楚状状

所在学院

材料与能源学院

受让方

吴跃春

拟转让金额

30000

定价方式

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9日-2024年1月23日,共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不受理匿名或无证明材料的异议。

 

联系人:夏杰

联系电话:38676276

办公地点:行政楼407室

                                    科学研究院

                                         2024年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