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王建武 编辑:安沛审核发布:李彦华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28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于1月16日和18日分别召开学校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温小波主持会议。

温小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已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列入学校2024年四大重点工作之一。他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自评自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以自评自建为契机,凝练特色,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评自建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本科生院负责人介绍了近段时间学校层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各单位自评自建工作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等。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具体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和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文图/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审核评估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