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来我校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安沛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596

1月22日,佛山市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一行来校交流。校长薛红卫会见了王勇一行,副校长咸春龙接待来宾并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咸春龙介绍了学校在培养农业人才、发展农业科技、转化农业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作为“双一流”农业高校,华农深耕一流农业学科建设,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校地共建、科教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强产学研联动,为地方经济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机会、作出贡献。

王勇在座谈中介绍了南海区现代化农业发展情况,他希望依托华农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平台优势以及成果转化优势,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农业农村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南海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还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佛山市食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农业执法监察大队、九江镇、里水镇有关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食品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李彦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