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增学位点申报评审意见反馈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研究生院 庄楚雄编辑:王旗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1

  1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增学位点申报评审意见反馈会,校长薛红卫、副校长温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申报工作具体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会议。

  薛红卫强调了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对学校发展、“双一流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亲自抓、亲自改,全力完善申报材料,瞄准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系统全面展现学校、学科特色和优势;二是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人员、材料的调配使用;三是要做好细节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在材料组织、数据填报等方面做到严谨细致,确保材料真实可信;四是要加强横向比较,及时把握申报动态,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确保本次申报取得优异成绩。

  温小波传达了广东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会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相关政策和要求,强调各相关学院要尽全院之力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尽力挖掘“硬材料”,用心写好“软材料”。

  1月29日-30日,研究生院分别邀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科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评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对评审意见进行了反馈,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修改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校高度重视新增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准备,2023年12月21日,薛红卫校长专门组织召开了申报工作动员会,研究生院也先后多次到相关学院调研指导、召开专题会议。接下来学校将集中力量完善申报材料,继续统筹推进申报工作。


文图/研究生院 徐江 陈镠 丁娜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