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蔡安辉来校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510

  3月5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蔡安辉一行到我校调研。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高洁,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谢岩梅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钟强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座谈。

  蔡安辉表示,近年来,华南农业大学在农业科技发展、产业模式创新、人才创新培养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华农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大局,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围绕“三农”事业和现代农业发展开展科技攻关和教书育人工作。希望华农校工会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校教职员工投身学校建设,推动农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凤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工会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工会职能,完善制度体系,多措并举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2024年春季学期伊始,学校举行全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期间,还同时套开了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校工会将继续认真落实全国总工会有关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蔡安辉一行参观调研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农业博物馆

  会后,蔡安辉一行前往动物科学学院,参观调研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称“中心”)。动物科学学院教授、中心主任吴珍芳介绍了中心概况和相关科研成果。蔡安辉一行还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了解博物馆建设情况。

  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宣传教育部,我校党政办公室、校工会、动物科学学院、文博馆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


文图/费思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