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工会 覃枝安编辑:费思迎审核发布:李彦华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38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展现我校女教职工拼博进取、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3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开拓创新齐奋进 巾帼携手筑未来”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学校综合体育馆举办。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强出席健步走活动,校女工委员、校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和教职工400多人参加活动。

  李凤亮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感谢广大女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上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和担当作为,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和无限风采。他表示,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继续以“健康、愉快、积极”的理念享受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本次活动以学校综合体育馆为起点,途径田家炳训练馆、院士广场、音乐楼、丁颖雕像、竹铭草海、湿地公园等经典校园文化点,最终回到综合体育馆,全程约3.8公里。

  据悉,校工会还将继续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专场电影、素质拓展等女教职工系列活动,各二级部门工会也将举行组织游园、踏青、插花、陶艺、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校工会 李伟

/安沛 陈家来 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罗培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