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东莞校友分会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张阳武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

3月12日,东莞校友分会会长赵长伟一行回访母校,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红卫分别会见了校友代表并座谈交流。

李凤亮对东莞校友分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莞校友分会开展的校友工作和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干之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大考之年、服务“百千万工程”的大进之年、建校115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节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并多提宝贵意见。他说,学校将始终关心关注校友发展、全心全意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希望东莞校友分会继续紧密联系校友,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服务学校与社会发展,常回家看看,共襄学校115周年华诞。


薛红卫感谢东莞校友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对校友提出的学科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建议进行了回应,并欢迎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地、校企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言献力。

东莞校友分会汇报了组织建设、校友工作开展以及理事会换届筹备等情况,诚邀校领导到东莞指导,并表示希望结合“百千万工程”及乡村振兴战略,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庆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