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红卫校长赴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13日上午,薛红卫校长带队到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以下简称“岭南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仇荣亮参加调研。

  薛红卫调研了岭南实验室展厅和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发展定位、管理体制、人才与团队、科研创新、服务社会、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薛红卫指出,岭南实验室作为广东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设立的省实验室之一,自成立以来,聚焦现代农业发展的重大前沿科学领域、“卡脖子”核心关键技术、全产业链集成创新三大目标方向,在队伍、平台、科研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实验室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完善运行机制,提高管理效能,发挥地域优势,争取发展资源,力争取得更大建设成效。要密切加强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协同联动,通过与崖州湾国家实验室等单位的合作交流,汇集更多资源,为服务国家战略、广东省重大需求、广州市优势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学研究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岭南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