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来我校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4日,岭南大学副校长姚新、协理副校长邝得互一行来校交流。校长薛红卫接待来宾并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薛红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华农和岭南大学颇具历史渊源,岭南大学农学院是华农的前身之一。今年是华农建校115周年,希望双方充分把握大湾区的发展机遇,通过在科研、人才、教育等领域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为国家的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以及大湾区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姚新表示,岭南大学建校至今一直秉承着“为社会培养人才”的教育理念。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科研实力及资源优势,深化在科学与技术应用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邝得互表示,两校可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交叉学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

双方就科研合作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姚新、邝得互一行参观了华南农业博物馆。

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李彦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