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到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张阳武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42

3月14日,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熊梦辉率队到我校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副校长咸春龙接待来宾并座谈。

咸春龙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校友工作情况、特色亮点。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今年是建校115周年,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稳步推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熊梦辉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在机构设置、校友会与基金会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加强交流,创新工作方法,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建设,信息化建设,品牌活动和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校庆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图/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李思思

校友服务中心 魏纤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