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王建武 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4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和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与要求,加快推进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本科教学具体任务,研究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3月15日下午,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温小波参加会议。

  温小波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一定要按照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对照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教学单位和本科生院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做好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下力气做好学科专业的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专业竞争力;采取具体措施,积极推动新农科建设与耕读教育;扩宽思路,多渠道筹措办学资源,切实提高本科教育的投入水平,强化保障力度。

  会上,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单位负责人传达了2024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开学以来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汇报了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各教学单位就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专职人员、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