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1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政办公室(研究室) 吴斌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59

11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115周年校庆相关工作,3月2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11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校庆办主任钟强主持。

李凤亮书记讲话

  李凤亮指出,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标准落实校庆工作各项任务。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到举办115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扛起责任,积极谋划特色活动,主动筹集办学资源。二是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要坚持“大题要大作”“小题要细作”“命题要快作”的原则,紧紧围绕校庆目标,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有节奏、有计划、有条理地落实筹备任务。三是要创新方法抓落实。要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前瞻意识和担当意识,创新开展好社会捐赠、大型活动等工作。他强调,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关键在于抓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校庆工作推进机制,规划好经费预算,同时统筹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办好115周年校庆活动。

  钟强就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校庆各重点任务和时间安排。

  校庆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以及部分学院代表就校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校友联络、校庆捐赠、文创设计、校庆宣传等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校庆各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庆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校庆办 图/曾子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