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红卫校长出席佛山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喜迎115周年校庆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张阳武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佛山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合影

阳春三月,相聚“禅”城。3月23日,佛山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喜迎115周年校庆活动在佛山举行,校长薛红卫出席大会并致辞,副校长钟强参加大会。400多名师生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母校情谊、共谋事业发展。

薛红卫校长致辞

薛红卫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以及民生工程的重大进展。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在佛山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汇聚全体佛山华农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社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他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在11月10日齐聚华农,共庆学校115周年华诞。

新任会长张伟海校友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将致力于加强校友分会与母校之间的联动、加强校友之间的资源对接,紧密联系理事会全体校友,推动分会不断发展,为回馈母校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宣读了佛山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名单,薛红卫为新任会长张伟海校友授旗,钟强为新任秘书长卢炜峰校友授牌。

薛红卫校长为新任会长张伟海授旗

捐赠仪式

115周年校庆献礼仪式中,张伟海校友代表佛山校友分会向学校捐赠支票25万元;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志坚校友向学校捐赠支票100万元。

学校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各地方、行业兄弟校友分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文图/对外联络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佛山校友分会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