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费思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930

  42日下午,韶关学院副校长赵三银、郭会时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副校长杨运东在行政楼楼中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座谈。

  赵三银表示,“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华南农业大学克服重重困难,倾尽全力支持韶关学院,帮助学校在申硕等多项工作中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他希望华南农业大学能继续支持韶关学院,推动韶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

  杨运东表示,韶关学院作为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的兄弟院校,双方关系密切,感情深厚。多年来两校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希望未来继续同心协力,共促发展,服务粤北地区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优势重点学科培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韶关学院校董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