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来校对接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编辑:安沛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3

  4月10日下午,从化区副区长朱秀英、孙凌洁一行来我校对接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副校长咸春龙接待来宾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朱秀英感谢我校对从化区乡村振兴工作及先行县共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华农科研实力雄厚、人才队伍强大,希望华农能一如既往支持从化区,在先行县共建、“双百行动”、“万亩良田”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校地共赢。

  咸春龙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表示华农将一如既往支持从化区各项工作,在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加强与从化区的联系,汲取先进经验,加强有组织科研,整合规划好各类合作项目,不断提升合作成效,共同打造出乡村振兴的示范典型。

  我校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轻骑兵队伍建设、人才支撑、农技云课堂等方面合作情况。从化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先行县考评、产业发展建设、新型农业主体培育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先行县共建与考评、校地合作后续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从化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鳌头镇、现代农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曾子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