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1个QS世界大学排名上榜学科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发展规划处 章家恩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350

  4月10日,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了第14版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国大陆共有101所大学在54个学科中入榜。其中,我校共2个学科上榜,总数位列全国农林类高校第4名。

  我校上榜的学科中,农业和林业学科排名世界第41名,较上年进步6名,保持位列TOP50学科,也是省内唯一一个TOP50学科。生物科学学科排名世界第601-650名,是新增的上榜学科。

  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英国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自2010年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IREG)承认并重视,是国内外教育界最受瞩目、影响范围最广的高校与学科排名榜单之一,对于衡量高校的教学科研水平有重要作用。


文/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