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国际交流处 陈乐天编辑:安沛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5

  4月16日下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Craig Simmons教授、全球伙伴关系副校长Sunny Yang女士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副校长仇荣亮接待代表团一行并座谈。

  Craig Simmons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整体情况以及工程、理学、环境学部的相关情况,对两校近年来的友好合作给予肯定。他谈到,纽卡斯尔大学高度重视与华南农业大学的伙伴关系,两校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未来能继续携手,进一步深化风景园林学科的合作,并加强在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推动务实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仇荣亮对Craig Simmons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作为一所“双一流”高校,我校致力于拓展全球交流合作网络,积极推动师生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华南农业大学与纽卡斯尔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联合开展的“3+2”风景园林——建筑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2018年启动以来,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首届学生顺利于2023年从纽卡斯尔大学毕业。希望能够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

仇荣亮副校长向Craig Simmons副校长赠送纪念品

  会后,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并围绕后续合作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交流处、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国际交流处 肖豫涵 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