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委副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宣传部 郭灼编辑:陈芃辰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552

  为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5月15日,韶关市委副书记杨安队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仇荣亮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

  仇荣亮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合作洽谈为契机,让更多科研成果在韶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将学校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助推韶关市“三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杨安队介绍了韶关市经济发展、产业振兴的需求,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建立更加深入、高效的校地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打造互利共赢、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校地合作典范,推动韶关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落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杨安队一行实地参观了水稻机械化博物馆、国家区域性畜禽基因库以及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韶关市委农办、市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


文图/李彦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