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珠海校友乡村振兴联合体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林伟强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790

  5月20日,珠海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珠海校友乡村振兴联合体启动仪式在珠海市举行。大会以“缘起华农 筑梦珠海”为主题,四百多名珠海校友及兄弟校友会、高校联盟代表欢聚一堂。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原校长骆世明教授、陈晓阳教授出席大会。

  咸春龙代表学校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在珠海各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珠海校友的发展,全心全意做好校友服务,与校友一道把母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会审议了《华南农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第六届工作总结报告》《华南农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华南农业大学珠海校友会章程》和第七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候选成员名单。骆世明教授、陈晓阳教授分别给会长和执行会长颁发了聘书。

骆世明教授给会长颁发了聘书

陈晓阳教授给执行会长颁发了聘书

我校1989届植物保护专业校友陈长贵当选为珠海校友会新一任会长。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竭尽所能,全心全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充分发挥校友会增进感情、加强联系、沟通信息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号召珠海校友勤勤勉勉、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为母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举行了珠海校友助力乡村振兴企业联合体启动仪式。据悉,联合体由12家校友企业发起,旨在以母校为依托,联系各方资源,推动创新科研成果转化,让校友企业之间做到互动、互通、互助、共赢,形成产业集群,增强校友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程学院、校友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文/ 珠海校友会秘书处  校友会 李思思

返回原图
/